Saturday, November 23, 2013

我的第二个产业购买计划_P2

好滴,我看上了D'Pristine@Medini.



六月初,Iskandar Medini基本上已经有几栋公寓在卖了,好比Paradiso Nouva the meridin@medini 。。。。为什么D'Pristine? 先来看看地点,Medini的中心是在青线里,这包括Legoland, Shopping mall及医疗中心,青线外围就是规划的residencial area, D'Pristini就是那星星,正正在medini中心,走路就可以到那些商业/医疗中心,买它是因为方便,而且我相信未来轻快铁将会建在Legoland附近。在这青线范围里只有两栋SOFO/Condo,一个是新加坡的高级公寓(就在Urban Wellness前面)另一个就是D;Pristine了,靠近shoppingmall,吃喝交通都方便,重要的是租客可以target那些在Medini中心工作的人。

D'pristine的发展商是MCT Group(http://www.mct.com.my/),这是他们在JB的第一个projects,其实他们在KL有蛮多的Projects,就像Putrajaya SkyPark,从他的project来看,像是一个蛮有经验于发展Mix property的发展商。对了,D'pristine是好像KSL Citymall般,楼下是shoping,楼上是SOFO/SOHO,左边是office tower.所以是个commercial property.

我的上限是价钱必须在600k以下的两房式,楼层不可以在17楼以上,窗口望出去没有高楼阻挡视线,白天不会被太阳晒到,不靠近电梯及垃圾房 :) 最后我是真的买到这样的单位哦,个人觉得如果要投资房产,首先你必须问自己,如果我买了这个unit是给自己住的,那个环境是我想要的吗?如果连屋主自己也住不下,你如何可以expect租客会住的好,租金怎么可以开得高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